卡優會員登入
忘記密碼

還不是會員嗎?立即註冊

或使用以下帳號登入

top

卡片比一比

《飛客心法》贈書活動(已結束)

活動時間:2018-09-26~2018-10-11

——限時抽獎活動  ——



越來越多人喜歡用信用卡玩哩程,累積與兌換有很多眉角,想知道航空哩程怎麼玩才划算嗎?卡優特舉辦【《飛客心法》贈書】活動,讓想要玩哩程朋友可以藉由此書更了解如何用哩程/點數飛‧住全世界。

2018/9/26(三)~10/10(三) 24:00限時15天,只要按讚+留言『回答問題』+分享,就有機會得到《飛客心法》一書。


1.卡優粉絲團按讚,並於本則PO文 按「讚+分享」(要設公開)。
2. 留言回答問題「會想辦哪張哩程卡?為什麼?」+我想獲得《飛客心法》一書,即可參加抽獎。

範例: 我想辦匯豐中華航空聯名卡,因為我常搭華航,我想獲得《飛客心法》一書
(範例僅供參考勿模仿)

3.抽獎日當天抽出3名幸運兒,可獲得《飛客心法》一書。
4.得獎公告:於2018/10/11(四)卡優粉絲團/官網同步公告。

★新書試讀請看:https://goo.gl/XV8CN3




<注意事項>

1.本次抽獎以電腦隨機抽出幸運中獎者,抽獎過程將全程錄影存證。
2.逾時回覆則視同放棄領獎資格。
3.威辰資通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簡稱:本公司)員工及其三等親內親戚,不得參加本活動。
4.本公司保留隨時修改、變更、取消本活動的權利,其他未盡事宜本公司將於公告後實施。
5.限限本國人士參加,獎品郵寄區限台灣地區。
 

您尚未登入,請先登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