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優會員登入
忘記密碼

還不是會員嗎?立即註冊

或使用以下帳號登入

top

卡片比一比

限時抽獎》按讚+留言抽鮮食家中秋禮盒!(已結束)

活動時間:2017-09-13~2017-09-17

圖/卡優新聞網

●活動時間:2017/9/13(三)~9/17(日)23:59,共計5天

●活動方式:
【按讚】加入「卡優新聞網粉絲團」&「鮮食家粉絲團」(※兩個粉絲頁都要按唷),並針對活動貼文按「讚」
【留言】在活動貼文下方留言,告訴小編你最想得到鮮食家「中式禮盒」的哪款禮盒(※1,000元以內的品項,留言請包含完整品名),並依照留言範例Tag兩位好友,範例如下:
@(好友名) @(好友名) 中秋送禮選 美食村 牛奶西瓜月餅禮盒(10/)  熊好禮!鮮食家直接宅配超方便!
將抽出2名幸運粉絲,送出該留言內選擇的禮盒品項(品項選自己想要的唷,不要都跟我一樣~)

●中秋禮盒這邊挑→https://goo.gl/kUwM9d

●公布得獎時間:9/18(一)上午11:00(全程將錄影存證)

●得獎名額:正取2名,備取1名
得獎者請於9/19 23:59前,以私訊方式提供收件人姓名/地址/聯絡電話,供寄送獎項。
逾時視同放棄,將由備取名單遞補。

●注意事項:
※如屆時該品項缺貨,將更換贈送等值商品。
※活動獎品配送地區僅限於台灣本島,抱歉無法配送至外島地區。
※卡優新聞網員工不得參加本活動。

您尚未登入,請先登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