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優會員登入
忘記密碼

還不是會員嗎?立即註冊

或使用以下帳號登入

top

卡片比一比

抽獎》牛轉乾坤迎新年,寫下新年願望抽千元年菜組(已結束)

活動時間:2021-01-04~2021-01-10

(圖/卡優新聞網)

揮別2020風風雨雨,迎接新的一年更要有好采頭來加持,小編特地邀請到鮮食家獨家贊助,要來贈送會員朋友精選年菜組,想知道該如何拿到嗎?讓我們繼續看下去↓ ↓ ↓

活動時間:2021/1/4(一)~1/10(日)23:59,共計7天

活動方式(請完成以下步驟,才有抽獎的資格):
1. 【按讚】請按讚加入「卡優新聞網粉絲團

2. 【分享】FB活動貼文按讚,並公開分享。 

3. 【卡優討論區留言】
請前往卡優新聞網討論區http://cardu.cc/647zzjrh,在活動下方寫下你的新年願望,並留言最想要鮮食家那一款精選年菜組(1500元以內的品項,留言請包含完整店名、名稱及產品連結)

鮮食家精選年菜組這裡挑→https://reurl.cc/LdyKVe

【留言格式】

我的新年願望是________________,我最想要(店名)的(產品名稱),(產品連結)

※留言範例(請寫下個人願望勿COPY):

我的新年願望是新冠肺炎疫情今年能退散,我最想要珍苑*碗碟筷香的好事成雙年菜二件組,https://www.famicloud.com.tw/Branchs/Branch/Product/655/662/663/25699

★活動獎項:精選年菜組(1500元以內的品項)×2名

★得獎公告:2021/1/11(一)卡優官網/粉絲團

★活動贊助:鮮食家

============== 得獎名單 =============

「牛轉乾坤迎新年︱寫下新年願望抽千元年菜組」活動已於1/10(日)23:59截止囉!感謝卡優會員朋友們熱情參與!並於1/11(一)採用電腦隨機抽號,抽出2位幸運得獎者,可獲得留言的「鮮食家1500元內精選年菜組」。

正取(2名):幸福列車、Chen Yu Yu
備取(1名):Peggy Wong

小編已將得獎通知email到2名正取得獎人信箱,請得獎人於1/12(二) 17:00前,將『得獎者之姓名、聯絡電話、收件地址資料』,以email方式回覆,讓小編能將獎品寄出!
※未回覆資料者將視同放棄,小編將採補取名額遞上!

◎注意事項:
1.請至卡優討論區留言,在FB貼文回覆者無法參加抽獎。
2.超過1500元品項者會剔除抽獎資格,如屆時該品項缺貨,將更換贈送等值商品。
3.活動獎品配送地區僅限於台灣本島,無法配送至外島地區。
4.卡優新聞網員工不得參加本活動。
5.本活動保留隨時修改、變更、取消的權利,其他未盡事宜將於公告後實施。

您尚未登入,請先登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