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優會員登入
忘記密碼

還不是會員嗎?立即註冊

或使用以下帳號登入

top

卡片比一比

國境解封日本玩到嗨 5大市區必住景觀房

自駕壯遊最美海岸線 耍廢旅遊萬元內搞定

記者 范詩敏 報導 2022-10-31

  邊境開放出國囉!既然好不容易可以出國,當然要享受最好、最頂級的遊程,Booking.com推薦日本5間市中心景觀飯店;Klook主打自駕遊必訪的經典路線;易遊網開賣萬元有找的海外行程,有出遊計畫的民眾趕快搶起來。    

  Booking.com彙整台灣出入境旅人搜尋趨勢,日本榮登最熱門搜尋目的地,因此挑選「日本5間市中心景觀飯店」給遊客參考。入住位於東京鐵塔旁的「東京皇家王子大飯店花園塔」,可盡情欣賞東京雙塔美景;鄰近祗園的「GOOD NATURE HOTEL KYOTO」,將京都的優雅融入飯店設計,整體採用木質裝潢與植被點綴,中庭透過天井引進自然光線,完美結合京都的淡雅與自然寧靜。

  位在大阪心齋橋附近的「Osaka Excel Hotel Tokyu」,不僅以鮮明的配色營造出「萬花筒」景觀,又能與百年寺院融為一體。福岡博多站前的「Miyako Hotel Hakata」,外觀彷彿叢林中的磅礡瀑布,整面落地窗打造開放感的奢華空間,在戶外空中泳池即可一覽遼闊的福岡市景,配合經典室內溫泉澡堂,帶給客人頂級的住宿享受。

  於2021年開幕的札幌「The Royal Park Canvas - Sapporo Odori Park」,從建材至食材都堅持採用在地素材,飯店以木質裝潢為基底,並在室內擺飾融入大量的植被,搭配頂樓酒吧的火爐和豪華帳棚,即使身在市中心,也能與好友共渡美好的自然時光。

  Klook揭露自駕旅行熱門目的地前3名,分別是美國、日本和澳洲,德國、泰國也同樣人氣高漲。同時選出6條經典的公路旅行路線,例如美國的「加州一號公路」,曾被美國國家地理雜誌評為一生中不可錯過的景點之一,可穿越整個加州西部海岸線壯遊,北至舊金山看金門大橋、南至洛杉磯造訪著名的好萊塢標誌,享受在加州陽光、海風下奔馳的快感。

  位於澳洲維多利亞省南部、墨爾本以西的大洋路被譽爲全澳最美海岸公路之一,沿路除了欣賞蔚藍海洋,一覽經過常年風蝕和海蝕造就出的十二使徒岩,形成最美海岸線。沖繩自駕遊可從沖繩那霸機場出發,沿途暢遊希臘小島風情的瀨長島、沖繩美食天堂的國際通,或是前往擁有全亞洲最大水族箱「黑潮之海」的沖繩美麗海水族館,以及沖繩必去的古宇利大橋,品嚐美味的蝦飯,十分愜意。

  易遊網與「無所事事小海豹」聯名,於11月1日至8日祭出「耍廢旅遊節」,豪灑千萬折扣碼。像是日本北陸5日每人2萬7,900元起,第2人現折3,000元;自由行機加酒限時促銷8折起,最低不用萬元輕鬆出發;首爾或曼谷機加酒5天4夜,每人含稅最低8,200元有找。

【2022-10-31 卡優新聞網】https://www.cardu.com.tw

星展飛行世界之極卡

  • 新戶享35,000哩
  • 最優10元一點飛行積金
  • 4次免費國際機場接送
  • 無限次貴賓室+免費攜伴2位
  • 2次環宇通關禮遇

謹慎理財 信用至上

星展eco永續卡

  • 日韓星美歐最優回饋5%
  • 一般消費1.5%回饋無上限
  • 電動車資費最優回饋10%
  • 星巴克免費升級植物奶

謹慎理財 信用至上

渣打LINE Bank聯名卡

  • 國內2%現金回饋無上限
  • 消費分期滿千6期0利率
  • 享Mastercard世界卡權益
  • 持續使用電子帳單免年費
  • MyData快速辦卡免自行上傳財力

謹慎理財 信用至上

您尚未登入,請先登入會員

熱門情報

謹慎理財 信用至上

王品瘋Pay》吃美食用瘋Pay

王品集團旗下餐廳眾多,有日式鍋物「聚」、

星展eco永續卡

日韓星美歐最優回饋5%

滙豐現金回饋御璽卡

新戶首刷滿額贈五百元刷卡金

開卡文》兆豐BT21信用卡著陸

兆豐銀行在繼發行BT21簽帳金融卡後,最

星展飛行世界之極卡

無限次貴賓室+免費攜伴2位

富邦J卡刷日韓最高享10%回饋

卡優限定新戶最高享700元

渣打LINEBank聯名卡》高

渣打銀行在2023年時和純網銀LINEB

聯邦綠卡生活繳費最高享1.5%

國外消費2%回饋,指定消費最高12%回饋

不限金額首刷享60,000哩

消費滿額每年2次長榮航空不限座艙升等禮遇

辦卡推薦

謹慎理財 信用至上

聯邦幸福M卡

國內保險回饋1.2%
新戶量販/超市加碼5%
指定交通/旅遊6%回饋
國外消費3%回饋

謹慎理財 信用至上

上海小小兵回饋卡

一般消費最高 2.234%
高鐵台鐵指定小黃最高3%
大阪環球影城最高10%
新戶滿額送小小兵蕉友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