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優會員登入
忘記密碼

還不是會員嗎?立即註冊

或使用以下帳號登入

top

卡片比一比

限時3天》留言抽《下一站,托斯卡尼》電影票(已結束)

活動時間:2020-08-14~2020-08-16

(圖/采昌國際多媒體)

贈票活動已於8/17(一)抽出得獎者,得獎名單如下:

請正取名單得獎人請於8/17(一)18:00以前,將『得獎者真實姓名、手機電話』以FB私訊方式回覆至卡優新聞網粉絲團!未回覆者視同放棄,採備取名單上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地表最強老爸」連恩尼遜與麥可李察遜父子檔再度攜手演出!看放蕩不羈的老爸、人生碰壁的兒子,一同踏上尋找初心的旅程。

2020/8/14(五)~8/16(日)23:59止,tag朋友並留言想看《下一站,托斯卡尼》的原因?就有機會免費看《下一站,托斯卡尼》電影特映會唷(一人中獎,2人同行)!

★活動時間:限時三天!!2020/8/14 (五) ~8/16(日)23:59止
★活動方式:(要完成以下步驟,才有抽獎的資格)

1.先在「卡優新聞網」粉絲團按讚。

2.在下方FB貼文活動按「讚」+「分享」。

3.TAG好友並留言想看《下一站,托斯卡尼》的原因?

【留言範例】@林XX 想看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與麥可李察遜父子檔,2人同台飆演技!(請勿模仿)

★活動獎項:《下一站,托斯卡尼》電影特映券2張×10名
★得獎公告:2020/8/17(一)卡優官網/粉絲團
★特映時間:2020/8/19(三)晚上19:00
★特映地點:美麗華大直影城6樓
★活動贊助:采昌國際多媒體

下一站,托斯卡尼 Made in Italy

●上映日期:2020/08/21
●導演:詹姆斯達西
●演員:《即刻救援》連恩尼遜、《酷寒殺手》麥可李察遜、《托斯卡尼艷陽下》琳賽鄧肯
●發行公司:采昌國際多媒體
●電影類型:喜劇、劇情
●片長:1時34分
●級數:普遍級
官方網站

【線上預告片】

【劇情簡介】

★ 繼【酷寒殺手】之後,連恩尼遜、麥可李察遜父子檔再度攜手演出!

★ 年度最暖心!感動超越【托斯卡尼艷陽下】、【享受吧!一個人的旅行】!

★ 捕捉義大利鄉間絕美風光,盡享托斯卡尼充滿人情味的風土民情!

<人生有些路,不必一起走,但總有段路,我們可以併肩而行>

畫家羅伯特(連恩尼遜飾演),帶著關係疏遠的兒子傑克(麥可李察遜飾演),兩人從倫敦重返義大利,打算出售已故妻子多年前一起生活過的房子。然而這棟房子年久失修,客廳牆壁還有一大片難以理解的彩繪,導致完全沒人想買下這棟房子。兩人只好試圖與當地居民,一同運用手邊僅有的工具,開始修繕這棟老屋。同時,這對父子也沒想到,當他們放下繁忙生活,來到義大利托斯卡尼鄉間,似乎也開始找到屬於他們的未來…。

【電影劇照】

◎注意事項:
1.此票券為親取,8/17公布得獎名單後,請得獎人私訊回覆小編資料,未回覆視同放棄,採後補上。
2.請得獎人於開演前一小時至影城現場,憑得獎者本人證件領票並劃位(須主動出示實體證件,不接受照片或其他形式取代)。
3.開演後15分鐘謝絕入場,故請準時入座。
4.特映會當日,如當地縣市政府因故停班停課,則視同取消,不另行通知及補辦。
5.卡優新聞網員工不得參加本活動。
6.本活動保留隨時修改、變更、取消的權利,其他未盡事宜將於公告後實施。

您尚未登入,請先登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