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優會員登入
忘記密碼

還不是會員嗎?立即註冊

或使用以下帳號登入

top

卡片比一比

抽獎》留言抽《阿公當家》電影交換券(已結束)

活動時間:2020-09-18~2020-09-23

(圖/甲上娛樂)

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顛覆形象搞笑演出,看他面對金孫為了奪回房間,展開一連串惡整的行為,忍無可忍決定要加倍奉還,一場房間保衛戰就此開打!

即日起至9/23(三)23:59止,tag朋友並留言想看《阿公當家》的理由?就有機會免費獲得《阿公當家》電影交換券(一人中獎,2人同行)!

活動時間:2020/9/18(五) ~9/23(三)23:59止
活動方式:(須完成以下步驟,才有抽獎資格)

1.請按「讚」加入「卡優新聞網」粉絲團

2.在下方FB貼文按「讚」並公開分享

3.TAG朋友並留言想看《阿公當家》的理由?

【留言範例】@王XX 想看阿公(勞勃狄尼洛)如何加倍奉還反整孫子,肯定很精彩! (請勿模仿)

★活動獎項:《阿公當家》首五日交換券2張×5名

★得獎公告:2020/9/24(四)卡優官網/粉絲團

★使用時間:2020/9/30(三)~10/4(日) 中秋連假

★使用地點:全台首輪上映戲院

★活動贊助:甲上娛樂

=============== 得獎名單================

本贈票活動已於9/23(三)23:59截止囉!感謝粉絲朋友們熱情參與,
並於9/24(四)採用電腦隨機抽號,抽出得獎名單如下:
正取名單(5名)

備取名單(3名)

正取名單得獎人請於9/24(四)23:59以前,將『得獎者真實姓名、手機電話、收件地址資料』,以FB私訊方式回覆至卡優新聞網粉絲團!未回覆者視同放棄,採備取名單上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阿公當家 The War With Grandpa

●上映日期:2020/09/30
●導演:提姆希爾
●演員:《高年級實習生》勞勃狄尼洛、《天菜大廚》鄔瑪舒曼、《與森林共舞》克里斯多夫華肯、《尋龍傳說》奧克斯弗格雷、《醉後大丈夫》羅伯里戈爾
●發行公司:甲上娛樂
●電影類型:喜劇
●級數:普遍級

官方網站






 

【線上預告片】

【劇情簡介】
★《鼠來寶》名導提姆希爾2020年度爆笑力作!
★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顛覆形象搞笑無極限演出!
★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克里斯多夫華肯、好萊塢巨星鄔瑪舒曼金牌卡司同台胡鬧!
★全球暢銷150萬冊、超過十項美國童書大獎原著小說《我的房間保衛戰》改編!

<阿公不發飆 你把他當塑膠!>

彼得(奧克斯弗格雷飾)與外公艾德(勞勃狄尼洛飾)的感情非常好,直到被迫讓出自己的房間給外公住,彼得搬到了陰森可怕的閣樓,讓他燃起要把房間搶回來的決心!彼得和好友們設計了一連串惡整外公的計劃,包括:把房門拆了、在床上放蛇、把刮鬍泡沫偷換成泡沫膠等無良行為,而被激怒的外公艾德也不是省油的燈,他和一群公嬤輩老友也擬定「加倍奉還」的反擊策略,一場超狂又超鬧的房間保衛戰就此展開!

【電影劇照】


◎注意事項:
1.活動結束後,以電腦隨機抽獎方式,抽出幸運中獎者。
2.公布得獎名單後,請得獎人私訊回覆小編資料,未回覆視同放棄,採後補上。
3.卡優新聞網員工不得參加本活動。
4.本活動保留隨時修改、變更、取消的權利,其他未盡事宜將於公告後實施。

您尚未登入,請先登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