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優會員登入
忘記密碼

還不是會員嗎?立即註冊

或使用以下帳號登入

top

卡片比一比

分享信用卡首刷禮,送積分再拿LINE Friends熊大耳機 !(已結束)

活動時間:2020-11-11~2020-12-10

(圖/卡優新聞網)

信用卡首刷禮包羅萬項,像是行李箱、禮券、震動按摩槍或其他商品等,都讓人愛不釋手,你最喜歡的首刷禮又是那一個呢?
即日起至12/10止,分享你的信用卡首刷禮,除了可獲得積分獎勵外,還有機會拿到LINE Friends超萌熊大耳機!

★活動時間:2020/11/11~12/10(二)23:59,共30天
★活動方式:
1.請在「卡優分享版>首刷禮開箱」點擊發表主題(見下方圖1示意),選擇主題分類下拉請選擇【心得分享】,並寫下想要分享的信用卡首刷禮內容(字數至少要300字) 。



2.標題請註明:XX銀行的信用卡首刷禮XXX分享

3.內文可分享為何會辦信用卡的動機、為什麼會選擇這項首刷禮的原因、首刷禮開箱介紹及使用感想…等,分享不限篇數及文體格式,只要分享1篇文章,就可獲得積分5分獎勵,若有不錯的文章也會以發表者的名義收錄在卡情報的首刷禮。

4.請至少附上2張圖片(查看上傳圖片功能使用說明),如要上傳信用卡正反面,請務必要將信用卡卡號及檢查碼做遮蓋處理。

※範例可參考「卡優分享版>首刷禮開箱」相關文章

★活動獎項:

獎項名稱

活動獎品

評選方式

總編獎

LINE Friends熊大耳機×1+500積分獎勵

由卡優總編輯從分享文中評選出1人給予獎項

參加獎

LINE Friends熊大耳機×2

用電腦抽獎隨機抽出1人給予獎項

LINE Friends熊大耳機

 

喇叭規格:40mm
插頭規格:3.5 mm
尺寸:15×17cm
重量:125g

績分獎勵
在「卡優分享版>首刷禮開箱」發表新主題,每一篇可獲得5分積分獎勵,積分未來會開放轉換U幣,可用來兌換商品。

★得獎公告:2020/12/15(二)卡優官網/粉絲團

============== 得獎名單 =============
「分享信用卡首刷禮,送積分再拿超萌熊大耳機!」活動已於12/10()23:59截止囉!感謝卡優會員朋友們熱情參與,並於12/15()公布3位幸運得獎者。

獎項名稱

活動獎品

得獎人(會員暱稱)

總編獎

LINE Friends熊大耳機×1+500積分獎勵

路過一下

參加獎

LINE Friends熊大耳機×2

kola、LLLL555

小編會將得獎通知email3名正取得獎人信箱, 得獎人請於12/16(三) 23:59前,將『得獎者之姓名、聯絡電話、收件地址資料』 ,以email方式回覆,讓小編能儘速將獎品寄出!
※未回覆資料者將視同放棄,小編將採後補名額遞上!

◎注意事項:
1.參與本活動的會員,皆須遵守討論區總版規規定。
2.若盜用他人文章,情節輕微者扣積分並禁止發言,嚴重者直接刪除帳號,並請自負法律責任。
3.首刷禮開箱區僅提供分享首刷禮使用,故其他不相關之發文將予以刪除。
4.活動獎品配送僅限於台灣本島,無法配送至其他地區,敬請見諒。
5.本活動保留隨時修改、變更、取消的權利,其他未盡事宜將於公告後實施。

您尚未登入,請先登入會員